Monday 14 September 2009

2009 Danell Birthday Bash

在六月二十七日时(星期六) ,我就到KL去参与我的偶像-Danell Lee的生日会 。地点是做在一间豪华的酒店-Novotel Hotel 。时间是6pm开始,11pm结束 。报名费是RM 65 。好可惜的是我在十点多就走了,没拍到全体照 。因为要赶着去搭地铁 ,迟点走就会没地铁搭 。

这派队的主题是walk the red carpet night . 当天我们也吃了一顿丰富的自主餐 。

A banner , is very beautiful

Me & Pei Ling

Me & Siew Wei

Me , Siew Wei & Pei Ling 。我们一起都是同年龄的-20岁 。

Ticky & Me

Aunty Swan ( Danell mum ) & me

Me & Joanna Ng

Phobe Gan ( Siew Wei sister )& me

Me & Cheryl贝珊

哈哈!终于和我的偶像合照了,Danell Lee & Me

Me & Lay Leng

八点了Danell已来到现场了,全体粉丝们就到外面的红地毯去列队,欢迎他的到来 。

粉丝们正在等待杰汉的到来

Danell已经到达现场了

Danell parent , Uncle IH , Danell & Aunty Swan

Danell一进场了,生日会就正式开始了。当晚的大会司仪是Aunty Melodi 。一开场时,由Uncle IH , Adrian Lim (Sony BMG的总经理 )支持 。支持完毕后 ,切蛋糕仪式和开香槟仪式正式开始 。

Danell的生日蛋糕

歌迷在为杰汉唱生日歌

杰汉正在许下今年的愿望 ,希望他的愿望可以实现

杰汉正在切蛋糕

香槟仪式要开始了

香槟仪式开始了

香槟仪式完毕后 。当天就有星州报馆的记者和8TV电视台就来做个访问 。

电视台的访问,是8tv电台的访问 。访问过后就由《八八六十四〉节目来播出 。

由星州日报的记者采访

这位是当晚的大会司仪-Aunty Melodi

This is pinkies club president - Uncle IH , 正在致词



Uncle IH致词完毕后 ,游戏就正式开始了。第一个游戏是由杰汉秀吉他让歌迷猜歌曲 。哈哈!我也是这游戏的winner之一 。赢者就会得到一份礼物 。

我们都是猜歌曲游戏的赢者 。从第一个开始是秀玮,Joanna Ng , Cheryl ,我 ,至于最后一位是谁忘了不认识她

我在赢取礼物

这游戏完毕后,第二个游戏是玩puzzle 。排得最快的那一组就是获胜了。 过后 ,杰汉就到各座位去跟歌迷近距离接触 。就和粉丝们合照 。

Danell终于来到我们这一坐了

我们五个好朋友正在聊天

接下来 ,就有走台步秀 。被选出来走台步的参赛者就有五个人 ,

就是这五位被选出来的 。第一位是谁了,忘了 。第二位是Celine ,第三位是Aunty AB , 第四位是Lily White ,最后一位是Tearsoluv .

这三位就是走台步秀的评判 。由李杰汉 ,Adrian Lim来当 。

这三位就是winner

这些都是乐龄的pinkies

这些都是少年的pinkies

这些都是青年的pinkies

当晚的表演嘉宾-Ultimaxx舞蹈组合

starting的全体合照

Danell smiling ! 1!2!3! chack !

I am standing at red carpet

Phobe Gan & Me is standing at red carpet .

站在红地毯里的两张照片是Uncle IH帮我们拍的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