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November 2009

4月26号时 .....

各位!现我已经开始做新的工了,蛮少更新部落格了。 好久没跟新了,所以现就该更新了。




在(25/4/09)星期六 ,我就下KL去支持我的偶像-Danny许佳麟 ,我是早一天先下去 ,不过 ,活动是在星期日做 。 我是跟妈妈一起去 。

在星期六早上 ,大概九点多 ,我们就坐express bus去 。我们买的车票价是RM45的 ,十八个座位而已 。 我们是坐两层的巴士 ,两层的巴士不大好坐的 ,一直跳动的 。

大家来瞧瞧吧! 我坐在巴士里的姿态 。

我正在听着手机里的mp3

这时肚子有点饿了,就拿面包出来吃

哎哟!累了!睡着了

坐了四小时的巴士,已经到达KL了。抵达了之后 ,我们就搭LRT去姨婆的家 。当时我们是住在姨婆的家 。

第二天(26/4),星期日。 大概九点多这样 ,我和我妈就一起搭LRT去金合广场(Sungai Wang ) 看这活动-TVB巨星Mega Live Show造势活动 。这活动是在12.30pm做 。在十一点时我的有个KL的朋友叫xiia0 C的 ,预约我在Entrance等候 。 当她到达时我们就一起去走走一下 。

这活动参与的艺人有三位 ,分别有本地的颜莞倩 ,曾国辉 ,来自香港的吴卓羲 。 当时我们还和莞倩后缓会的会员一起相约 。

支持人Niclous翁书蔚

颜莞倩

莞倩正在演唱的歌曲是 ,(展翅高飞 )

吴卓羲

这是从光明报所拍下的 ,(左)曾国辉 ,(右)吴卓羲 ,(中)颜莞倩

活动大概半小时后就结束了 ,我就和我朋友们一起去吃东西了,当时我们吃KFC 。 哎!曾国辉的表演拍不到 。

大约四点半左右 ,我和xiia0 C就过去Low Yat Plaza看许佳麟了,活动原定于五点开始的 ,可是,迟了半小时才开始 。因Mary GO Round的车很迟才抵达目的地 ,听说是塞车 。 这活动的是Mary Go Gai Gai ,也是家娱频道(304频道)联办的 。 当天 ,在Ikano Power Centre也有佳麟 ,我和xiia0 C本来约好要去看的 ,可是当天在金合又有莞倩 ,所以我们就改换去金合 。哈哈!我已省下德士费了,没有LRT去到Damansara ,要去就一定要做德士去的 。

Mary Go Gai Gai特工队刚抵达

正在派礼物给大家

Me & Danny boy

Me & Mary Go Round的主持人-Mary

Danny & Mary

Danny & Mary was put a post

大概七分钟后活动很快的就结束了,我和xiia0 C就说再见了,回家了。临走前 ,我们还合了两张照 。

Me & xiia0 C

大概六点这样 ,我们就踏上归途搭LRT回家去了,回到家已经七点半了 。哎哟!我们又座错了LRT,竟然没去Bukit Jalil的 。我们座错辆了,座到Ampang的了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