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

2010 astro新春嘉年华

上星期六(30/1),我到吉隆玻去看astro新春嘉年华 。我就在星期四(28/1)就下去吉隆玻了,搭长途巴士去 。坐巴士也要长达四小时才能到吉隆玻 。


今年这嘉年华办在沙亚南,蛮远一下的 。要去那儿是没地铁搭的,搭德士比较方便 。办的地点是在Setia Alam Welcome Centre ,哇!这地方蛮远咯!是在沙亚南的尾端了。旁边又没建筑物什么的,只是草丛 ,属偏僻区 。当天我们是搭德士去 ,这德士是我亲戚帮我们安排的 。在这次来吉隆玻看活动破费了好多钱 ,花在德士上 ,来回七十块,共花了百四块了。德士费蛮贵的。每次下来吉隆玻看活动都不必破费好多钱的 。



唉!若以后办活动在很远的地方或很难搭车的地方,我是不去了 。活动开始的时间是两点至十点结束 。不过,本地圈艺人的表演在八点多就结束了。我在八点多就回了。怕没德士回 ,刚好德士司机也到了 。



当天,我在一点多这样就到达现场了,各节目的摊位也开始给人们玩游戏了。 当天出席的本地圈主持人有:《新闻报报看》的主播- 何海琪 ,颜江翰 ,龙纹敏 ,郑靖婷 ,林晓青 。《至尊流行榜》节目的主持人 - Bernard , Royse 。《欢喜来作伴》节目的主持人 - Jentzen 。《娱乐一七八》节目的主持人 -Jym 。《舞极限》节目的主持人- 颜微恩 ,Anthony 。《阳光小学堂》节目的主持人 - William哥哥 ,镇藩哥哥 。《摩哆嬉客》节目的主持人 - Danny Boy 。 本地圈的艺人有:2009新秀五强 - 黄毓敏 ,刘界辉 ,曾洁钰 ,涂富祖 ,钟建桦 。欢喜来卡拉得主- 周奕斌 ,刘婉莹 。2009经典名曲得主-陈鸿 。





我 & 龙纹敏



我& 海琪





我 & 奕斌



我的偶像-许佳麟 ,终于看过来镜头了。



Me & Cleo靖婷


我去了新秀的档口玩游戏 , 游戏是凌波舞 ,也就是limbo rock .


我和刘界辉一组


哈哈! 我和界辉在跨过"独木桥" ...






当时我是凌波舞的胜利者



24节令鼓表演 。


Danny performance 24 season drum



哇!佳麟好映哦!好映是广东话 。


我和江翰 。。。



魔术表演 。。。



Me & Danny Boy




me & Ah Yoke洁钰




舞狮表演 。。。



Me & Ryan ...



me & Jentzen ...



Me & Anthony ...



Me & Alvin ..


Me & Min 。。。



Me & Kah Fai ...



我和晓青。。。



Me & Jym ...




Me & Christina ...


新秀五强正在演唱的歌曲是一首贺岁歌曲 -《快乐讯号》 。



我 & 镇藩 。。。








到了六点多,幸运抽奖和余兴节目已经开始了。首先有舞虎和24节令鼓表演 。



舞虎表演
















当晚的表演嘉宾有: 巧千金 , 陈势安 , 郭芷彤 , 舞极限的亚军得主 .



巧千金 .




小提琴手- 郭芷彤 。




舞极限亚军得主表演跳舞 。



陈势安



Me & Andrew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