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February 2010

虎啸迎新春文化庙会

上星期六晚上,也就是年初七 ,在槟城靠近码头地带里就有街头庙会 。也就是槟城古迹区。这庙会是由各槟州政府和各姓氏集团所主办的 。现场人山人海 ,水泄不通 。庙会的意思是在街头里展示有关华人传统节日的由来 。如:清明节的由来 ,中秋节的由来 ,重阳节的由来 ,等等 。


现场也有一些余兴节目,包括:舞蹈表演 ,舞狮 ,舞龙 ,变脸 ,扯铃 ,歌唱表演 ,华乐演奏 ,Baba娘惹舞蹈表演 ,相声,舞台剧 ,24节令鼓表演 等等 。今年还有最特别的表演有八仙西游记踩高跷表演 。 当天拍的照片也不多。






谢氏宗祠



舞台剧表演 - 《岳飞传》















走来到打铜仔街(Armenian street)时遇到了"老朋友" ,就是彭家三姐妹 . 当天她们也有表演 . 表演客家舞 - 客家四千金<杯子舞> . 哎哟!很可惜 ,没看到她们表演 .



my classmate - Yi Sha . She"s study in KDU college .




Me & 依捃



Me & Yi Jia .



Baba Nyonya dance performance



来自菩提独中男子组的扯铃表演 .







还有, 同时我的中学母校-槟华独中的舞蹈团也有去表演舞蹈 ,她们表演的舞蹈是扇子舞 - <欢乐苗舞喜迎春> .











我还把她们的表演录下来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