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March 2010

MyPenang Reunion CNY Celebration

上星期六 ,27/2 ,我和朋友去旧关直角观看这元宵节活动 。同时也有歌手表演,参与演出的歌手包括:东与哲,Danell李杰汉 ,曾洁钰 ,刘界辉 ,Alvin钟建桦 ,《Astro舞极限2009》冠军- Cartoon Network . 海外歌手:卓文宣 ,神木与瞳 ,袁咏琳 。MY FM DJ : 颜薇恩 ,贾森 ,尹汇芬 ,翁书尉 ,陈志康 。



当天我们四点多就抵达现场了,五点才开始 。歌手表演是在晚上八点多才开始 。抵达了,我们就去吃东西 。还有,要去观看这活动也要入门票的 ,RM 28是有得坐的, RM12是没得坐的 ,站在外面观看 。我们全部买的入门票是28块的 。同时在现场吃东西是以固本付钱 ,没收钞票 。现场售卖的固本一本是20块 。过后 ,要进场时又给了一本固本是十块 。还有幸运抽奖 。



还有,当时都没什么拍到照 。因为座位都放到很后面,都拍不到 ,也拍不到舞台 ,拍出来的照片是很渺小的 ,看不清楚 ,也很蒙 。











还有,当时也有来捧场的艺人是朱浩仁和庄靖毅 ,也有跟他们拍了照 。也有遇到李杰汉的妈妈 。说起来我们也是很熟的 。


我 和 好人



Me & Jym



Me & Aunty Sw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