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March 2010

东与哲《青春一夏》签书会 & 粉丝聚会

终于换了个新的blog skin了 。我本人比较喜欢卡通类型的,可能也会经常换 。都会选卡通的 。



上两个星期日,28/2 ,我和东与哲迷的朋友去合您广场看东与哲的签书会 。在四点多时就有东与哲的歌迷聚会 ,聚会是在Red Box举行 。这聚会是有被海螺公司选到才有得去的 。





主持人- 贾森 Jason













粉丝聚会时就在Red Box举行了 。签书会完毕后 ,我们就去Red Box集合了 。

Me , Theresa , Wingz & her friend .



Me & Theresa







3月3号是阿哲的生日,我们提早为他庆祝 。我们也买了生日蛋糕给他 ,也买了些礼物给他 。



阿哲许愿后 ,就开始切蛋糕了 。






Me & Jason








聚会半小时就完毕了 ,完毕后我们还拍了照做留念 。

Me & Wingz .....



Wingz , Eunice ( Wingz friend ) , Theresa , Me





When we leave a red box already , we went to food court rest .

后排起: 婉微 ,Suvisa , Wingz , Theresa & Me 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