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August 2009

去演《高校铁金刚》

《高校铁金刚》是一部新的偶像剧 ,主演的演员有:林宇中,(阿泽)陈泽耀 ,郭晓东,许佳麟 ,曾若冰 ,ice ,郑伟康,Joe梁祖仪 . 这部戏主要的拍摄基地是韩江中学和在槟城最著名的饼家-Ghee Hiang 。

上星期四,我的朋友就约我去演这部戏的路人 。当时我也约了我刚认识不久的新朋友-Twinnie一起去 。当天我们去Auto City拍摄 。当天 ,早上六点半我们就到韩江中学集合了,过后就有一辆巴士载我们去Auto City 。

哇!当天去拍摄时天气也蛮热的 。皮肤都晒黑了,也烧伤了。当天去拍摄也蛮累啊!脚又痛 。脸又红 。头顶也有点痛 。在拍摄时一直NG个不停 。拍到直到导演满意为止 。

当天没什么拍到照 。唉!最可惜的是没得跟演员们合照 ,尤其是我的偶像-许佳麟也没跟他合照到 。当时我的朋友也有帮我拍点照 ,可是她还没发给我 。等我的朋友发给我了,我就会放上网给大家看 。 这些是我拍的照片 ….

这是Auto City的风景 ,哈哈!是在楼上拍下来的 ,也是在这场地拍摄

当天我的形象 。化妆师帮我化了很漂亮的妆

Me & Twinnie

Rynn is riding a bycicle

这位是我当天认识到的新朋友她叫湘茗 。

我 & Joe . Joe也是这部戏的演员之一,他的年龄才十五岁,而且今年她也要面对大考PMR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