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August 2009

Event : Kotex Girl Zone

上星期日(16/8) ,我到Queenbay Mall去看这活动 。这活动的表演嘉宾是Danell李杰汉 。当我们抵达目的地时我们一般Pinkies Club的会员就一起在台前见面。当时,从KL过来槟城的支持者包括:Uncle Peter (Sutterbug) , Irene W , Teng , Yeerei , Aunty Audrey 。当时,我 ,丽玲,玉君,丽萍,还有Cuddly都有上台玩游戏 。还有,杰汉的爸妈也有到场来支持 。


Danell演唱的歌曲有四首:因为有爱 ,有机 ,飞/mimpi , heaven know. 当时,我们玩的游戏是杰汉发问问题了然后我们回答。我们得到的奖品是Kotex的产品和杰汉亲笔签名的单曲CD。


The Cheerleading group from Penang VIVA game performance the dance .





Danell is sing a song .





我正在回答杰汉的问题。



我正在领取礼物。


I am talking with 丽萍 。


我们的全体合照 。





这活动是在3.30pm结束。这活动结束后就是偶像剧《让爱自由》的宣传会。这部偶像剧主要演员有:方展发,白薇秀,邱泽。这部戏是在每逢星期五,5.30pm播出 ,是在八度空间电台播出。


白薇秀和方展发正在和歌迷们玩游戏 。




接下来是演技大考验 。方展发正在和参赛者讨论要怎么演技。



这些都是演技大考验的参赛者 。




方展发和白薇秀正在为歌迷们签名海报。签名时是最排长龙的,人山人海,人们又不守持续争先恐后 ,不排队 。过后,签名会已停此了。好可惜我没签到名,是签不到 。



我 & 主持人-Lavin萧依婷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