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August 2009

在次参与演出《高校铁金刚》

上星期一(20/7/09),我的朋友再次约我去演《高校铁金刚》。当天我们是在韩江中学拍摄 。当天我也有约了Twinnie一起去参与演出 。当时,导演让我演的角色是老师 。Twinnie演的角色是小记者。而且,我们的角色又不用对白的 ,只是走来走去这样而已 。上星期我们就演路人 。

Yeah ! 这一次我终于有得跟艺人合照了 。也有得跟我的偶像-许佳麟合照了 。好高兴!

这就是我演老师的形象 。衣服是导演借给我穿的 。我感觉上穿起来很像“老姨” 。

Me & Alvin . 在(高校铁金刚)的戏里他是饰演主任

我& 张智城 。在戏里他是饰演记者 .

Me & Rynn林宇中 。在戏里他饰演的角色是铁金刚 。

Me & Funny . 她饰演的角色是一名精英班的学生 。

我和郭晓东 。他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坏学生 ,名叫小东 。是普通班的学生 。

晓东 ,我 ,佳麟

我和Danny Koo 。他饰演的角色也是一名坏学生 ,也来自普通班的学生 。在剧中的名叫阿凯 。

这些照片都是我跟演员的合照 。接下来 ,这些照片都是我在当场认识到的朋友的合照 。

Me & Jeff Lim 。他也是佳麟的好朋友 。

Me & Alien . 其实 ,上星期我们就认识到了 。他饰演的角色是一名普通班的学生 。

当时就有点无聊没事做 。所以就跟有位工作人员叫Serene的借这把扇子来跳扇子舞 。这把扇子是Serene的 。而且当时她还借了很多人“玩” 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可以跟你的欣赏对象合作,开心哦??你拜五是不是有在lowyat plaza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!我没下来吉隆玻

    ReplyDelete